一个小豆子

第三章


作者有话要说:

       本来是想继续打的,但是想想在别人家可不能抖威风。第一次还是轻一点,等我彻底把晓帆收了再说吧。

       先把这一对安排在一起,以后有什么也方便🤪


———————华丽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听到晓帆妈妈都求情了,吴芳还是停了手。看着狼狈的、一把鼻涕一把泪的晓帆还是动了恻隐之心,毕竟是圈里的,能到什么程度大概还是知道的。


      吴芳转身把数据线放到一旁,去抽了张纸巾。葛卫兰就赶紧把女儿扶起来了,接过纸巾,在脸上抹了抹,虽然很心疼还是板着脸说:


     “上赶着找顿打,看你以后还这么犟,有人收拾你了吧。”

     有这么说话的么......“呜呜呜呜。”晓帆哭得更大声了,对面可是大魔王,再不满也只有哭了,哭大声点,把你两个坏人耳朵震聋。

      “好了,别哭了,快去洗洗,也没多痛,我还有话跟你说。再墨迹就再收拾一顿。”面对大哭的孩子,吴芳有点头痛,从来都是管打不管哄的她可不知道怎么哄孩子,只有威胁一下让她闭嘴。


      可恶,这么哭还打,这个妈已经靠不住了,什么叫没有多痛,我来打你试试!虽然心里怨气深重,但还是不敢再放肆,晓帆很识相地一瘸一拐蹭到了卫生间。撑着浴室的镜子,尝试性地脱掉了裤子“嘶—”好痛。身后肿了......看着带着一条条青紫愣子的pg,晓帆可太委屈了,捂住嘴巴“呜呜呜呜呜”,想大声哭出来又不敢发出太大的声音,憋得自己难受。

      在外面坐着的葛卫兰一脸崇拜地看着吴芳:“你可真有办法,这小崽子就是看我心软不敢动她,我和她爸都拿她没办法,在家就是个恶霸地主,我早就看不惯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她就是抓住了你心软,小孩子,该镇压还是得镇压,现在翅膀还没硬呢,你就收拾不住她了,以后更不把你放眼里。”晓帆可不知道,这两个老姐妹趁自己不在,在外面交流起了经验。


      “一会你可要让她和你道歉,规规矩矩地把错认了,长个记性,免得以后也不尊重你。”吴芳经验老道地说。


     “就是,芳芳,还是你厉害。你看她刚刚那个吃瘪的样子,我可出了口恶气,这小崽子一天到晚不着家,问她多了还不耐烦,就知道要钱。我和老张隔段时间要去三亚,要不你给我弄去规整规整。”看着闺蜜治女儿有一套,葛卫兰有点动心地提议。


    “你们要去三亚么,我妈和大哥也要过去,你们正好可以互相照应一下。”吴芳关注的点和张妈妈好像不太一样。“我最近在忙搬家,公司那边装修也挺忙,等我空下来再说吧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闺蜜拒绝自己,葛卫兰也不死心:“你搬家正好让帆帆帮你打打杂啊,你就当自家孩子,我俩你还客气什么,有现成的都不用。就这么定了,一会帆帆出来我给她说。”

      s市变化挺大,吴芳很多地方都是一团乱麻,听到闺蜜这个提议还是有点心动的。就是觉得自己好久没有和这种小朋友相处了,有点不习惯。


    “芳芳你别有什么负担,你教晓帆我和你罗哥已经非常感激了。这孩子被我们惯坏了,以前读高中还不觉得,现在在大学,彻底是撒欢了。你说这四年就这么混过去了,又没个规划可怎么行,总不能一毕业找个人嫁了吧。我还是想女孩子要有自己的追求,我这当妈的自己都要搞事业,我可不想我女儿以后就浑浑噩噩的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闺蜜这样说,吴芳也不再推辞。毕竟主动的基因在那里,管教不听话的送上门来的小孩何乐而不为。真要说,可能就是有缘千里来相会吧,下定决心:“好吧,我答应你,可我丑话说在前头,我这人要求高你是知道的,到时候你可别怪我。”


     “我俩你还客气,别说你还教她,就我们这关系,你本来就是她长辈,长辈对小辈打也打得、骂也骂得,我们小时候可没这么矫情。”

      呆在卫生间疯狂放空的晓帆根本不知道外面发生的事情,自己已经被卖了。

      磨蹭了一个多小时,晓帆可算出来了,看着老妈眼含深意地对着自己笑,慢吞吞地走了过去。


      待晓帆站定,芳姨开口了:“尊重你的父母,这个连三岁小孩都懂的道理我希望这次你能刻进心里。做错了事情就要有做错了事情的态度,好好向你妈妈道歉。以后看你表现。”


      晓帆可是从来没有跟父母道过歉,万事都有第一次,迫于芳姨的淫威她还是别别扭扭地说了句对不起:“对不起妈妈,我保证以后再也不会了。”


      葛卫兰听到女儿的道歉内心颇为触动,看到这女儿比自己高出一大截,长得和年轻时候的自己一个样。如果就让她在臂弯里呵护长大,真的会错失世界上很多的美好,有时候大人也要狠狠心,把小鸟推出去,才能让她在风雨中展翅高飞。


      想到这些,她难得谈话式地对女儿说:“我和你爸爸请假去三亚过冬,你芳姨这段时间忙搬家,你也放假在家,正好可以去搭把手,顺便让芳姨给你好好规划一下,你这个专业妈妈也不是很能提建议,芳姨是专业的,你可要虚心请假。”


      用晴天霹雳来形容此时晓帆的心情也不为过。刚被收拾了一顿,马上又要羊入虎口,任谁也不甘心。极度拒绝已经写在脸上了。


      不用说,真要去了这日子也不要过了。从此算紧箍咒箍上身了。她泪眼模糊地望着妈妈。给了个眼神自行体会,可是葛卫兰明显不接招,假装读不懂,姜还是老的辣。

      跟芳姨约好第二天去她家帮忙,回到自己房间,趴在床上,避免压倒受伤的pg。哭了这么久,眼睛酸酸的,不一会就睡着了,睡着了就不痛了,明天可是新的一天,有什么明天再说吧!

评论(3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